close

《奢華30入》我的心機~深層角質清潔面膜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愛美就是要耍心機!

《奢華30入》我的心機~深層角質清潔面膜


請認明台灣製造、台灣研發,”我的心機面膜”!
更棒的品質,更好的服務,更美的設計!
我的心機面膜,打造你的名”膜”生活!
心機一點點,美麗恆久遠。


含蛋白酵素,加速肌膚新陳代謝,更新老廢角質,另添加龍膽草萃取液滲透深層補濕,呵護細緻肌膚,西印度櫻桃萃取液具有使肌膚嫩白、防止老化,金縷梅萃取液具有安撫效果,全方位改善肌膚問題,使肌膚晶瑩剔透,白皙自然的膚色。
利用天然的酵素來溶解角質深層清除積存毛孔的污垢,還給妳如新生的肌膚,讓肌膚如雞蛋般光滑細緻。
大量取自植物果實萃取精華,深度潤澤細緻肌膚,特有的角質保養膠,對肌膚的滋潤度不錯,能溫和地呵護嬌嫩膚質喔!


請認明台灣製造、台灣研發,”我的心機面膜”!
更棒的品質,更好的服務,更美的設計!
我的心機面膜,打造你的名”膜”生活!
心機一點點,美麗恆久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蠻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