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萊因壺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作 者: 岡?二人Okajima Futari 譯 者: 李彥樺 出版社: 獨步文化 出版日: 2011 年 05 月 12 日



內容簡介:
不牽拖社會問題無病呻吟,不賣弄複雜理論虛張聲勢,精采媲美《全面啟動》的頂級娛樂小說──《克萊因壺》

開什麼玩笑,八○年代主角出生入死的虛擬實境,尖端科技都還無法完全兌現!岡?二人最後的傳奇傑作。

【故事簡介】
若有機會再度睜開雙眼,我只想求得一個答案……

相信嗎?在名為「克萊因壺」的機器裡躺下進入遊戲冒險,我不但照樣能吃喝拉撒睡,還可不時來場007式的刺激戀愛。

受邀擔任測試員的我,每天都迫不及待地上工。

然而,先是執行「任務」中不斷有人警告我「快逃」,過沒幾天,美女同事便突然失蹤。

她的朋友找我幫忙,我倆的記憶卻始終對不上,搞得好像都是我說謊。我不禁恐慌起來,莫非……


【名家推薦】
◎岡?二人不止在小說中藉高科技讓角色「由實入虛」,進而虛實不分,也在小說之外同步迷惑讀者的感知,完成書寫的「虛擬實境」。……連演繹法的大宗師福爾摩斯也無法脫困,推理全面退卻處,正是你我踏入克萊因壺之刻。──新生代文藝創作者 陳?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蠻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