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ufou》我的旅行all in one旅行記事/筆記本二代 - 迷途水獺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牛皮質感紙質,使用越久越有味道 裝訂方式稍作變化,質感更加提升 頁追加記帳與行程規劃頁另設置連絡頁

《Foufou》我的旅行all in one旅行記事/筆記本二代 - 迷途水獺
從出發前到回家後、我的旅行all in one

"封面對話框內寫上要前往旅行的地點,馬上出發吧!!"

Attention! Attention! 歡迎搭乘環遊世界ㄅㄨㄅㄨ車!

前往紐約的乘客請在二號月台上車。

關於〈FOUFOU X BON旅行記事本〉

繼之前的「我來自台護照套系列」後,又一針對"我的小旅行"製作了超級有趣又實用的旅行記事本。

是由FOUFOU負責發想,BON著手設計,完全針對喜歡旅行的朋友而製作的。

每次出國總是捨不得丟掉的票卷、機票,甚至是幫朋友採購的購買清單或是路人隨手畫下的地圖,都值得留下來作紀念!

如果旅行可以被完整的收納與珍藏,旅行印象與在世界各處留下的足跡就會更加的清晰了!

一本一本厚厚的回憶,三年前去的英國,兩年前去的日本,可以從書架上取下一一回顧。

於是從了封面到內頁的設定,完全針對了喜愛旅行記錄的人所設計的旅行記事本誕生!

〈二代改版〉

牛皮質感紙質,使用越久越有味道,旅行的痕跡與點滴,用最浪漫的方式留下。

裝訂方式稍作變化,質感更加提升;內頁追加記帳與行程規劃頁另設置連絡頁,大量資訊好好記錄。

◆因個人螢幕顯示器略有差異,產品顏色以實物為主。.

紙繩供應商雪茄木盒供應商雷射燙金膜供應商金屬扣環供應商彈簧插梢供應商鈴噹供應商聖誕裝飾帶供應商波麗配件供應商拷克帶供應商超音波花邊機供應商.、資訊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蠻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